TA们说:我为什么选择酒店管理

2020-05-18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
为什么想学酒店管理?蓝山能给你什么?一起来看看学长学姐们怎么说吧~
 
 1.jpg
Shinae Sullivan
2016年入读蓝山国际酒店与度假村管理本科课程
现任澳洲北领地爱丽丝泉希尔顿逸林酒店会展专员
 
“从小到大,我就对款待业心生向往,并且最喜欢会展这一块。来蓝山学习后,每天忙碌着学习各种知识。正如世上没有两片相同的树叶,每一场会展都是独特的。学会会展管理,以后还是能去到很多不同的行业,我挺喜欢这份选择的自由。”
 
2.jpg
Ben Everingham
2016年入读蓝山国际酒店与度假村管理本科课程
1st 实习:澳洲汉密尔顿岛酒店,担任高级餐饮服务员
2nd 实习:悉尼57酒店,担任夜间经理
现任职于澳新星亿集团旗下的悉尼Star
 
“本科期间的两次实习,我选择了在两个完全不同的酒店品牌完成:五星度假村酒店和四星酒店。不仅了解到不同星级、不同定位的酒店提供的不同客户体验,而且不论是个人还是职业,自己受益匪浅。第一次实习在餐饮部,第二次在前厅部,每一段六个月的体验,都让我进一步理解各部门的实际运营,也帮我逐步明确毕业后想选择什么方向。”
 
3.jpg
▲《为什么学酒管的你非要去实习不可?》,戳图片,了解蓝山实习安排
 
4.jpg
Daniel Pearce
2017年入读蓝山国际酒店管理硕士课程
现任职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迪士尼公司
 
“蓝山的课程真的让我‘回味无穷’。在我收获酒店款待业知识的路上,课程结构安排都以客人为中心来展开;开设的课程也很全面,老师们都有丰富的从业知识,我也和她们建立了很好的关系。并且,所学内容都在为进入职场社会做准备,与行业发展的方向也是一致。我想这一切都帮我逐步培养了成为领导者的‘future thinking’能力。”
 
5.jpg
▲《酒店管理,到底都学什么?》,戳图片,了解蓝山课程设置
 
6.jpg
Ben Nguyen
2017年入读蓝山国际酒店管理硕士课程
现任悉尼美利通套房酒店客户服务代表
 
“通过志愿者机会、讲座、校园招聘会等,学校的就业指导老师(Success Coach)带着我认识了很多业内的大佬。经常有客座嘉宾
到学校来和我们分享行业动向,我很喜欢去听,听完还有机会和他们建立联系,挺好的。”
 
7.jpg
▲《找呀找呀找校友,找到一个好朋友》,戳图片,了解蓝山就业服务
 
8.jpg
Nimesh Yadav
2015年入读蓝山全球商业管理硕士课程
现任加拿大多伦多H&M部门经理
 
“开启了酒店职业生涯后,我想进一步探索下,探索款待业之外的客户服务和领导力。当然我还是很热爱款待业和服务领域的,说到底,都是关于‘人’的行业,能让客户开心和舒服,感觉真的很棒。”
 
 9.jpg
▲《我在麦肯锡,款待公司的客户》,戳图片,了解蓝山跨界校友
 
 10.jpg
Marsha Valencia
2017年入读蓝山国际酒店管理硕士课程
现就职于澳洲新南威尔士州服务局(政府机构)
 
“我喜欢和人打交道,如果能把这个和旅行再结合在一起就完美了,对我而言是超棒的机会。而且我一直喜欢给人提供品质服务和创造值得回忆的体验。酒店业的工作就能让我实现这个心愿,同时还能世界旅行,探索一切。款待业有种改变你去积极看待世界的魔力。除了款待业,哪个行业我都不想去。”
 
来自韩国的Sveny Lee学长,2016年入读蓝山国际酒店与度假村管理本科课程。
 
他也说:“在进入蓝山之前,我在航空公司工作。但我一直对更宽广的酒店旅游业感兴趣,所以我还是选择遵从自己的内心,来学校酒店管理的知识。蓝山的课程很全面,在校学习也很严格,我收获了超高质量的酒管教育。”
 
如果你也对酒店管理感兴趣,蓝山开设有相关本科、硕士课程。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01,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详细解答。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