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年QS酒管排名已出,蓝山重回澳洲第一

2022-04-25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

2022QS酒管排名,虽迟但到!一起来看看蓝山最新排名情况吧~今年,全球范围内共有151所酒管院校上榜,其中蓝山综合评分62.9,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并列全球第二十一。

 

BMIHMS-2.png 

2022QS蓝山全球排名

 

此次,澳洲本土共有10所院校上榜,蓝山重新夺回澳洲第一的宝座!

 

 BMIHMS-3.png

2022QS蓝山澳洲排名

 

2017年,QS新增酒店管理专业排名,对全球范围内酒馆院校进行三个维度的考核:

  学术影响力(academic reputation

  论文发表(citation per paper

  雇主认可度(Employer Reputation

 

蓝山自打2019年上榜QS酒管排名以来,一直以优异的雇主认可度单项分数,稳居澳洲第一,全球前十四。

 

 BMIHMS-4.png

2019-2022年蓝山、格里菲斯、昆士兰“雇主认可度”单项排名

 

对于酒店管理、尤其是澳洲的酒店管理院校来说,雇主认可度单项排名非常重要,因为这关系到毕业后是否能在澳洲找到工作、拿到心仪的offer而蓝山恰恰有超牛的行业联系和就业服务 ,老师们本身就在酒店业摸爬滚打多年,帮助同学们从一众冲着PSW工作签证去的留学生中脱颖而出。

 

1991年,瑞士酒店人Fritz,联合澳大利亚Mawland旅游咨询公司创始人MaxRobertWhittingham,创办了蓝山国际酒店管理学院。蓝山借鉴了瑞士酒管“理论+实习的模式,是第一所引入国际认可的瑞士酒管课程的澳洲院校。

 

如今,同学们在模拟真实酒店的校园里吃住学,就业率高达95%。如果你也希望入读一所更注重实践的酒店管理院校, 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06,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详细解答。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