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QS酒管排名出炉,蓝山榜上有名~

2020-03-05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
2020年QS酒店与娱乐管理(Hospitality and Leisure Management)排名发布了!趁着热乎劲儿,一起看下吧~
 
该排名从学术影响力(academic reputation)、论文发表(citations per paper)、雇主认可度(employer reputation)三个维度考察,评选出全球50所酒管院校,
 
其中澳洲共有3所院校上榜,分别是:格里菲斯大学、蓝山国际酒店管理学院(澳洲排名第二、全球第十九)、昆士兰大学。
 
1.jpg
▲2020年QS酒店与娱乐管理排名-澳洲院校
 
如上图所示,三所学校的综合评分很接近:格里菲斯大学(65.7分)、蓝山国际酒店管理学院(63.4分)、昆士兰大学(60.9分)。
 
此外,QS排名会对每所院校做以下方面评估,分别是:
 
* 学术影响力(40%) 
* 师生比例(20%)
* 教师发布论文数量(20%)
* 雇主认可度(10%)
* 国际教师比例(5%)
* 国际学生比例(5%)
 
作为公立的综合大学,格里菲斯、昆士兰在学术影响力和论文发表两项优势明显。
 
只有学术影响力和雇主认可度两项分数的蓝山,今年以2.3分的“弱势”落座澳洲第二、全球第十九,但雇主认可度这一项,依然是它的核心优势
 
雇主也就是行业之所以对蓝山如此认可,离不开它的这些工作和努力:
 
实习是必须的
 
实习是蓝山课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同学们必须完成实习,才能顺利毕业、获得相应学位。本科生需要完成2次为期6个月的带薪实习,硕士生需要完成1次为期6个月的带薪实习。
 
就业辅导从踏入校园开始
 
蓝山每个校区均设有实习就业办公室,配有专业的老师协助、指导同学们找到合适的实习。实习就业团队老师会帮助大家做好相应准备,培养就业必需的职业技能。
 
并且,老师们会协助同学建立好能链接1万多名招聘经理的数据库。此外,老师们会与款待业工作的毕业生保持联系,通过全球的校友网,帮助在校生建立行业联系。
 
除了,蓝山还建立了(点击了解更多☟☟☟):
* 毕业生特许合作伙伴计划
* 校友导师项目
* 领导力讲座
 
让同学们有机会与酒店业大佬建立联系,并在已经工作的学长学姐的帮助下,争取拿下心仪的工作offer!
 
 2.jpg
 
1991年,瑞士酒店人Fritz,联合澳大利亚Mawland旅游咨询公司创始人Max和Robert Whittingham,创办了蓝山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蓝山借鉴了瑞士酒管“理论+实习”的模式,是第一所引入国际认可的瑞士酒管课程的澳洲院校。
 
如今,蓝山的同学们在模拟真实酒店的校园里吃住学,就业率高达95%。如果你也希望入读一所更注重实践的酒店管理院校,不妨来了解下蓝山吧。
 

想开启你的蓝山求学生活?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05,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详细解答。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