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优秀你就来!蓝山GPP计划助你直通全球酒店集团

2019-05-06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
有一个平台,可以让优秀的二年级学生顺利获得知名酒店的实习就业机会,你愿意加入吗?

澳大利亚蓝山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毕业生 特许 合作伙伴 计划 Graduate Privileged Partners,简称GPP ), 能帮学生不出校门,就拿到知名酒店集团的 Offer。


 GPP 划, 直接向企业推荐学生
蓝山国际酒店管理学 院GPP计 常为期数月,自学生进入第二学年开始。通过审核的学生会被推荐给学校的业内合作伙伴,由他们对学生进行面试、任职。


与常规招聘不同,基于蓝山在亚太地区排名第一的影响 力,GPP确 保了学生与企业间的互信。学生对这些酒店集团的实力与提供的机遇相当认可,而企业也相信意向明确的学生毕业后会前来就职。

  特许合作伙伴 ,每一个都牛气!
堪称欧洲酒店霸主的雅高酒店集团、专注国际奢华路线的四季酒店集团、集全球客户宠爱于一身的希尔顿酒店集团 ……全球前十的国际酒店集团,大部分都是蓝山 GPP 的特许合作伙伴。


  不是谁都能进 “三好学生”才行!
GPP计划 要求学生必须是成绩好、实操技能强、行业经验丰富 “三好学生”。因此无论是本科还是硕士阶段的学生,都应200% 重视餐饮、客房、前厅等实操环节!


对于尚未毕业的学生而言,有份量的实习经验即等同于行业经验,面对同等竞争时,便是锦上添花。


  关于 GPP 计划, 他们有话说
“学校培养了非常高水准的毕业生,他们是很好的决策者,富有责任心,且适应力强。 对此,我们 为GPP计划 提供充足的管培生名额。因为,我们相信这些毕业生定会不负所望。
—— Rachel Argaman(TFE酒店CEO
蓝山 行业咨询委员会主席

“与学校有合作的酒店集团来到校园进行招聘,我就遇到了悉尼洲际酒店集团的前厅负责人。他对我的递交的简历非常感兴趣,当即就问我是否有兴趣加入他们。经过面试后, 我顺利获得了去洲际酒店实习的机会。
—— Iok( 蓝山国际酒店管理硕士)

一句话总结
实习就业,是每个酒店管理专业的学生最为关心环节,在努力提升自己的同时,也要学会充分利用学校的资源。

蓝山酒店管理学院开设酒店、会展管理本科和硕士课程。对蓝山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05,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