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雅高酒店总经理:特殊时期,我在线读着MBA

2020-05-07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
在上一篇《还是想今年出国念酒管,蓝山网课了解一下?》里,阑珊哥提到在职人士可以考虑在线MBA课程;刚好有位在读的学长分享了他的线上体验,快来看看吧!
 
1.jpg
Timothy Cannon
现任墨尔本南码头诺富特酒店总经理
蓝山国际酒店领导力在线MBA课程在读
 
南码头(South Wharf)是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墨尔本的一个近郊区,距离市中心仅2公里。依着阳光明媚的河畔,所有店铺都与市中心近在咫尺,又在水一方。
 
 2.jpg
▲南码头
 
河畔餐厅等当代建筑与老厂房交相辉映,古老与现代在这里碰撞。在这里坐落着新开的诺富特酒店:26层347间客房,酒店内可以直达南半球最大的墨尔本会展中心(MCEC),外部毗邻180多个零售品牌的工厂直营卖场,不远处就是海员大桥(Seafarers Bridge)和阿提哈德体育场(Etihad Stadium)。
 
 3.jpg
▲墨尔本南码头诺富特酒店
 
而蓝山的校友Timothy Cannon正是这家四星级酒店的总经理。19年初,他入读了国际酒店领导力在线MBA课程。
 
在此之前,他曾在美国科罗拉多州的一家滑雪公司(Aspen Snowmass)工作,专注客户服务。2006年加入美利通公寓式酒店(Meriton Suites)担任值班经理。
 
没多久,Timothy投入了喜达屋酒店的怀抱,从悉尼威斯汀酒店的前厅部经理,到布里斯班福朋喜来登酒店的客房部经理,负责酒店预开业。到2018年8月,他终于迎来了事业的巅峰,成为墨尔本圣克尔达诺富特酒店的总经理。
 
4.jpg
▲墨尔本圣克尔达诺富特酒店
 
1. 没时间去学校,网课成为最好的选择
 
“当时我想拓宽自己的知识,于是考虑蓝山在线MBA课程的学习。之所以选择这种在线课程,既考虑到我工作的需要,也考虑到其他很多因素。对我来说,专门放下工作去校园上课,不太现实。因为蓝山课程时间安排灵活,让我完成学习的同时,也能兼顾好生活中的其他事情。
 
而且,澳洲的大学数年来一直在优化自己的线上教学,来保证尽可能最好的教学成果。从早期的创建校园在线课程开始,到现在在线学习已经取得了很好的发展,还在开发过程中充分利用了新技术,提供了一套完整的平台和学习工具。”
 
2. 在线MBA课程,其实也很严格
 
“课程内容按照每周做必要的拆分,涵盖行业大佬的期刊文章、报告和视频。
 
在线学习平台会以合理的逻辑顺序指导学习,每门课通常也会有作业。想进一步拓展自己的知识、在作业中进一步深挖行业未来,还是得额外去做一些研究。
 
许多同学也会问了:转到线上学习,这样就会错失与同学、与老师的互动和交流?毕竟,融入学校群里、参与讨论,可是学习生涯很重要也很有趣的一块!
 
5.jpg
 
我们一般一周有3次实时课堂,在那里可以提问,或是分享个人想法,或是给一些反馈。这样的话,我就得在实时课堂之前复习一遍所学知识,这样才能充分参与到讨论中去,这其实就和线下课堂面对面一样的了。想和其他同学建立联系,这就是每个人积极参与课题讨论的程度了。参与的越多,获取的乐趣就越多。
 
另外,不用去上固定安排好的课,就可以在不断回看老师指导、小组讨论就有被录制记录,很方便。”
 
3. 如果你也考虑在线课程,首先......
 
作为线上课程的资深用户,Timothy分享了两个他的小心得:
 
“第一,比起在家一直在那儿学习,多样性和平衡更能让人保持专注。因为选择在线课程,就不像在校园一样有专门的学习区域。像我喜欢边上课边换地方的那种自由,可以对周围发生的事情快速反应,也能让我很好地平衡家庭时间和学习时间。
 
第二,学习自律,严格保证每周网课的学习计划。如果不自律,很快就会进度跟不上,毕竟课程对时间还是很严苛的。”
 
Timothy学长多年的款待业经验,还在不断地学习进修。如果身在款待业的你也想提升自己,不妨了解下咱们蓝山的在线MBA课程吧。
 
① 课程名称:国际酒店领导力工商管理硕士(Online MBA in International Hotel Leadership)
② 学制:2年
③ 开课时间:每隔6周开课
④ 入学要求:年满21周岁;雅思6.5;3年管理/高级管理工作经验
 
⑤ 课程内容
该课程分为4个阶段:第一阶段为6周的Single course,第二阶段为Graduate Certificate(含1门核心课,3门选修课),第三阶段为Graduate Diploma(含1门核心课,7门选修课),第四阶段为MBA(含2门核心课,10门选修课)。
 
6.jpg
* 根据学习阶段,获取相应的文凭。例如学习完第二阶段,可以拿到Graduate Certificate。
 
课程内容概述:
* 定义成为领导的前90天 #
* 酒店预开业
* 确保所在酒店的业务增长与投资成功
* 新兴市场与混乱
* 消费者管理:品牌管理
* 专注中国
* 竞争优势:打造创意客户体验
* 创业孵化器
* 管理电子商务资源
* 行政管理辅导
* 倡导组织变革
* 收益管理
* 企业社会责任领导力:推动业务绩效和社会影响
* 成为总经理:带领你的虚拟酒店 ##
* 危机时刻领导力:何时领导,何时管理
 
备注:
1. “定义成为领导的前90天 #”,第四阶段核心课程,建议优先第一时间学习;
2. “成为总经理:带领你的虚拟酒店 ##”,第四阶段核心课程,也是模拟应用项目。
 
⑥ 学费:45,000澳元
⑦ 奖学金(具体金额请联系酒校通
* 校友奖学金(针对蓝山和威廉布鲁的毕业生)
* GPP计划奖学金(针对在蓝山GPP合作酒店工作的申请者)
* 行业奖学金(针对酒店、旅游等款待业工作的申请者)
 

想开启你的蓝山求学生活?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01,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详细解答。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