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上海出发,向最好的酒店管理迈进

2019-05-06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
赵子玮( Vanessa
2017年7月入读蓝山国际酒店与度假村管理本科课程   
            
从锦江理诺士转学到蓝山,她说想在澳洲多元文化的氛围里,学习最好的酒店管理。她就是 Vanessa赵,一起看看她的准留学故事吧。
 
Q1 、你好,首先,介绍一下你自己吧。
V :大家好,我叫赵子玮,今年19岁。高中的时候,我就确定了大学要读酒店管理专业,在转学来蓝山之前,我在上海锦江理诺士读了1年,有半年实习经验。我很喜欢酒店管理,想到马上要去蓝山了,很期待!
 
 
Q2 那选择 转学到蓝山继续学习酒店管理, 因为哪些原因 呢?
V :首先,我想有一段海外求学的经历。其次是我很喜欢澳大利亚,它是一个文化多元的国家,在那里我可以结交到来自不同国家的朋友,并且可以充分利用那边的语言环境再提升我的英语。
 
最后就是,蓝山有着非常系统的酒店管理教育体系,我相信自己在那里可以学习到更多知识。
 
Q 3 蓝山 有哪些了解 吸引你 的地方是什么
V :蓝山有2个校区,到第三学年,学校会安排大家到悉尼校区进行实习和学习,这一点很吸引我。
 
而且正如我刚刚讲到的,蓝山的教学模式是理论、实践合为一体,我在学习酒店管理知识的同时,还可以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提升综合素养吧。
 
我想在蓝山多元的国际氛围里,和周围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学习,那会是一件很棒的事。
 
Q 4 申请阶段,蓝山根据你此前的 1年酒店管理学习经历,折减了半年学习时间,还免去了雅思。不过你之前已经有半年实习经历,如果向学校递交相关材料的话,也可以减免1次实习,出于什么考虑为什么没有递交呢?
V :其实我第一次实习的时候,因为没有慎重选择,留了一些遗憾,直到实习结束,我才后知后觉自己对它并不满意。
 
既然选择了去蓝山,我想好好利用学校的资源,在澳洲重新开始实习,积累更多对酒店行业的认识,为以后就业打好基础。
 
Q 5 你准备签证材料的时候似乎不太顺利, 遇到 了哪些 难题 最后 怎么解决的呢?
V :当时需要提供锦江理诺士的在读证明,这个当时要两边沟通有点麻烦,好在最后终于拿到了符合蓝山要求的文件。还有就是办签证要提供材料,好在跟着咱们这边的签证老师提供的清单,一一准备,也没遇到特别复杂的问题了。
 
Q 6 结合 1年的酒店管理学习经历,7月份你就要进入蓝山学习了,对于澳洲酒店业和酒店管理学习有做相应的了解和准备吗?和我们分享一下吧!
V :澳洲有很好的自然风光,吸引着很多游客的到来,这让澳洲旅游业和酒店业都非常发达。我想充分利用这一点,将那些不太好理解的知识放在实习实践中去消化。


Q 7 对于未来的职业规划,你有什么打算呢?
V 我自己的性格其实是比较随心的,毕业后可能会选择到不同的国家去工作。

Q 8 作为前辈,对于想要出国深造的学弟学妹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V :一定根据自己喜欢的专业决定去的国家,出去之后好好学习并且感受不同的文化。Enjoy your life!
 
蓝山每年会接收一定比例的转学生。递交转学申请时,学生还须提交此前学习过的课程详细的课程描述(或课程概况)、转学分申请表、成绩单、完成 证明(或在读 证明 ,便于学校根据个人情况折算学分、减免雅思和减免实习等。
 
国际酒店与度假村管 理本科课程 为2.5年制,含2次600小时的带薪实习。根据澳洲移民局规定,在澳洲本土完成至少2年的课程学习(含实习)即可申请2年的工作签证(Post Study Work Stream,简称PSW)。
 
 
蓝山酒店管理学院开设酒店、会展管理本科和硕士课程。对蓝山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05,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