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毕业,一起成长为酒店总经理!

2019-05-06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对酒店管理的童鞋来说,也许最浪漫的事,就是和那个TA一起“做酒店”!

这不,蓝山的Justin 和Melanie2002年本科毕业后,在酒店领域继续着他们的爱情故事。


 

Justin King
现任塔斯马尼亚萨费里夫雷森酒店总经理
 
Melanie Habib
现任裴济蓝礁湖海滩度假村酒店任总经理

这二位躲过了“毕业就分手”的魔咒,但却“天南海北各一方”:Justin来到北半球的英国,在伦敦摩根圣马丁巷独创酒店出任前台经理,一待就是四年。

▲伦敦摩根圣马丁巷独创酒店,步行12分钟可到达大英博物馆

而Melanie仍留在澳洲,来到了阿德莱德的斯坦福德酒店,从值班经理一步步努力到客房部经理。 相思苦最难熬,Justin之后还是选择回到了澳洲,在悉尼罗克福诺富特酒店,担任行政副经理。

2010年下半年,这对恋人终于在裴济蓝礁湖海滩度假村酒店重聚,一起做总经理! 他们共同的努力,让这座酒店多次被Trip Advisor评为最受游客喜爱的酒店,2011年还赢得了“裴济年度旅游输出总理奖”。

▲裴济蓝礁湖海滩度假村酒店

不料两年后,新的橄榄枝不约而至,Justin又只身一人来到了澳洲塔斯马尼亚岛的萨费里夫雷森酒店,出任总经理。

也许是经历了这么多次“分离”,想给这份感情一个郑重的承诺,2014年7月,Justin和Melanie结束了爱情长跑,结婚了!


在Justin任职后的第三年,萨费里夫雷森酒店荣获全球精品酒店大奖,这既是对他工作的肯定,更是对这座精品酒店服务的认可。

▲萨费里夫雷森酒店

Justin和Melani的晋升靠的是在一个个职能岗位中积累起的客户服务、运营管理能力。 2015年,Justin重返蓝山,为学弟学妹们分享了他心中的款待业领导力;他 说:“毕业多年后,我依然能通过蓝山校友网,和澳洲、国际等优秀酒店人建立联系。”
 
如果你想现场倾听来自学长、酒店业内人士经验分享,不如来蓝山进修吧!
 
蓝山酒店管理学院开设酒店、会展管理本科和硕士课程。对蓝山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05,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