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全球景色最美的酒店实习

2019-05-06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
路易斯湖畔城堡酒店,《福布斯》榜上全球景色最美的十大酒店之一。
 
 
2017年4月到9月,咱们Diandra童鞋就来到这里的客房部实习,一起看看她的加拿大时光吧。
 
Diandra Noble
2015年入读蓝山酒店管理本科
 
1. 第二次实习,你为什么会想来加拿大路易斯湖畔?
D:从开学起,我就想第二次实习要到海外去,不过选择太多了,一直没想好。
 
 
直到第一次实习,在汉密尔顿岛,很多人提起加拿大路易斯湖畔城堡酒店(费尔蒙旗下),还都是正面评价,我就记住这个地方了。
 
2. 客房部的工作都需要做什么?
D:客房部的工作蛮具有挑战性,尤其是才去的前几个礼拜。每一天要先和和主管碰头开各楼层小会,或者和部门所有同事、主管、经理开大会。
 
 
这有点像在蓝山卢拉校区的做得轮流客房工作。每天我们都会做有趣的拓展,然后充满活力地开始一天工作,再去处理贵宾入住和特殊要求等。
 
3. 路易斯湖的风景棒呆了,空闲时间你都会去做什么?
D:路易斯湖美极了,对着这样的美景,就是天天工作也是一种享受。才来的时候,天气还有点冷,现在湖里的冰已经完全融化了。
 
 
休息的时候,我会租车到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贾斯珀逛逛。之前还去跳伞,俯瞰了整个城市的全貌,很震撼。
 
 
费尔蒙有个生活部,每个月都开展不同的活动,帮助员工更深入体验路易斯湖和周围的美景。
 
4. 可以讲一下你是如何申请到这次实习的吗?
D:这个过程并不是很简单,不过我下定了决心一定要来。因此,我经常和学校实习就业部老师沟通。他们人非常nice,很支持同学的想法,而且一直在帮助每位同学去到想去的地方。
 
之前,我一直在卢拉费尔蒙酒店兼职,通过跟酒店员工的交际沟通,和路易斯湖费尔蒙的人建立了联系。
 

蓝山卢拉费尔蒙酒店

 
最后我顺利拿到了加拿大打工度假签证(IEC),顺利获得路易斯湖费尔蒙度假村酒店实习offer。
 
5. 这是你国际职业生涯的开始吗?
D:我很喜欢旅行,毕业后能继续在酒店工作,那就太完美了!我也会通过蓝山的海外学习项目,到美国肯代尔大学完成学业,这样也能拿到双学位。
 
毕业后,我想在美国工作一年,等待机会,或许也会去欧洲或回到澳大利亚。
 
 
目前结束实习的Diandra妹子通过学校的Study Abroad项目,已经来到美国肯代尔大学,进行第三年的本科学习。
 
原来,蓝山和瑞士理诺士、美国肯代尔有合作,让学习酒店管理的童鞋可以到到海外,探索更多的可能性,了解全球款待业。

蓝山酒店管理学院开设酒店、会展管理本科和硕士课程。对蓝山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05,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