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在南洋理工念过经济,当过军队摄影师、米其林2星餐厅实习厨师......

2019-05-06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
对很多人来说,转行“难于上青天”。但新加坡的小伙子Markus Loh可不这么认为。 2013年,他还在学可持续绿色建筑,2015年就去南洋理工大修经济。


这期间,Markus还跑去新加坡军队当了1年的摄影师,写军队专题报道,维护军媒,联络军中活动......
 
从南洋理工大出来,他进入米其林2星的Les Amis Restaurant,学习了食品制备安全等实操知识,感受了高级餐厅的快节奏工作氛围。
 
 
这一感受不要紧,他竟然发现自己对烹饪和餐饮服务很感兴趣,次年就来到了澳洲蓝山学习酒店管理! 可以说是很任性了!一起看看Markus的蓝山体验吧~
 
Markus Loh
国际酒店与度假村管理本科在读(2016年入学)

1. 南太平洋之酒店管理初体验

第二学期,Markus来到了南太平洋库克群岛的太平洋度假村酒店,开始第一次实习,主要负责菜品&酒水库存、前厅部培训、夜间审计,以及陪同经理参加日常会议。
 
 
太平洋度假村酒店,位于库克群岛中人气第一的Aitutaki小岛,为客人提供绝佳奢华的私人定制服务。


当时,他住在度假村附近的村子,邻居是酒店总工程师和管理人员等同事,还经常和他们一起参加晚宴。
 
南太平洋的美景,静谧碧绿的海水,Markus说实习的亮点就是感受酒店集团内部的工作环境。
 
总经理指导他将度假村实地考察情况,发送给来自中国、瑞典等国家的记者和旅行社;餐饮部经理也给予了工作支持,让他既学到了干货,整个实习期都感到非常愉快。
 
 
Markus说:“精品酒店实习的美妙,在于可以体验每个部门的工作;这里客人并不多,节奏慢,人与人关系亲近,置身其中,让我非常专注。”
 
他还说:我亲眼了解了酒店是如何运营,了解从整体把握运营情况。总之,这是一次非常独特的体验。
 
2. 悉尼,酒店管理梦即将开始的地方
在就业部老师的帮助下,Markus的第二次实习是在悉尼威斯汀酒店,负责收益管理。
 
他选择悉尼,不仅是因为这里国际知名酒店众多,更是因为这里有更多进入大型酒店集团、实现自己职业目标的机会。
 
 
他说悉尼是座文化多样的城市,是学习酒店管理绝佳的地方。明年毕业在即,Markus想继续从事与收益管理相关的工作。
 
冲着蓝山在亚太地区的认可度不说,本科课程学制短,2.5年的课程就有2次实习,难怪Markus就这么任性地来了。你呢?
 
蓝山酒店管理学院开设酒店、会展管理本科和硕士课程。对蓝山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05,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