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伦敦实习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2019-05-06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
Scott Bear
2015年入读国际酒店与度假村管理本科
第一次实习:卢拉校区费尔蒙度假村酒店
 
Scott 主动走出自己的“舒适区”,来到伦敦丘吉尔凯悦酒店,进行第二次实习。 一起来听听他在伦敦的实习故事吧!
 
一、世界那么大,我也想去看看
我是土生土长的澳洲人,第一次实习也是在悉尼。从小到大我都没有出过国,所以一直想出去看看。
 
 
刚好第二次实习就给了我这样的机会,让我能走出舒适区,感受英伦风情。
 
二、蓝山实操帮我胜任实习
我是客户服务大使,主要在前台、礼宾、预订、总机四个部门轮岗,偶尔也会负责销售与市场营销、客房和财务。
 
 
好在蓝山的前台、客房等实操,让我提前适应了真实酒店的工作节奏,不然现在实习不会这么得心应手。
 
三、爱与关怀让我选择凯悦集团
高中毕业那年,我有幸和原凯悦神仙湾酒店的总经理聊过,他建议我: 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酒店品牌。 之前我有悉尼柏悦酒店兼职的经历,感觉自在、踏实、有归属感。
 
 
伦敦丘吉尔凯悦酒店也很棒,每天会有专人 把我们的工服洗干净,并熨烫平整,到岗就能直接换上。这让我愈加感受到 凯悦酒店集团创立的初衷: 关爱客户与员工。
 
四、伦敦的一天标准生活
我会早上8点出门,前往伦敦市中心上班,从9点忙到下午6点。每个星期三下午,我都会代表酒店参加伦敦足球联赛(London League)。休息的时候,会去买些日用品,或者四处走走。
 
 
最近,我去了 巴斯、巨石阵、温莎城堡、布里斯托和苏格兰。接下来还打算去希腊、巴黎和阿姆斯特丹。
 
五、伦敦:一座有味道的城市
这是一座有文化底蕴的城市,没事儿可以逛逛博物馆,看看纪念碑,了解它们背后的故事。生活丰富多彩,无聊不会来敲门。
 
大英博物馆
 
如果说澳大利亚是个“孤岛”,伦敦就四通八达多了:坐 3个小时火车就能到巴黎,看看埃菲尔铁塔,往北再多花1个小时,还能到苏格兰,去找寻尼斯湖水怪的踪迹。

 
蓝山本科生须完成2次为期6个月的实习,硕士则为1次。 学生可以选择在澳大利亚本土完成实习,也可以选择海外,积累不同的行业经验。
 
蓝山酒店管理学院开设酒店、会展管理本科和硕士课程。对蓝山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05,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