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山校友Tara:我是一名婚礼策划师

2019-05-06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

Tara Flegg_meitu_2.jpg   (20.07 KB, 下载次数: 18)

下载附件

2017-5-12 16:21 上传

       

Tara Flegg
2008年蓝山本科毕业
原悉尼歌剧院ARIA餐厅婚礼策划师
 
 
导读
有人说,女人是“一天的公主”,能帮助公主实现这一天美梦的人就是婚礼策划师。她们为公主和王子策划完美的婚礼,创造专属的回忆。
 
 
 
从蓝山毕业后, Tara就入职悉尼洲际酒店,担任婚礼等庆典活动主管。2012年她成为 悉尼歌剧院ARIA餐厅的婚礼策划师; 每年 策划50多场婚礼,并主要为其中20多场婚礼尽心服务。
 
 
 
 
一、为每一对新人打造专属的完美婚礼
 
Tara看来,婚礼策划师决定了大多新婚夫妇一生最值得回味的记忆。婚礼当天,所有策划效果齐齐呈现,每一个细节融汇,让人感动不已之余,更深切地感受到这份工作的价值和带来的成就。
 
 
 
 
 
正如世上本无两片相同的树叶,每一场婚礼也应该是特别的。因此, Tara每周会工作55-60个小时,努力多想出一些婚礼的创意。 她说: “如果下午 6点前我离开办公室,保安反而会问我去哪里。
 
 
二、婚礼创意策划“碰撞” 客户 预期
 
作为婚礼策划师,Tara需要回应新娘的各种要求,管理她们的预期。很多客户会在Pinterest(图片版Twitter)上搜索查阅婚礼主题,然后会和她沟通看到的心仪照片,表达对期望的效果。
 
 
 
 
 
例如,2014年 ·卡戴珊花墙是呼声最高的要求。 Tara 坦言还遇到新娘希望坐在大象 上出场 要求。
 
 
 
 
 
不论是多么独特的要求,Tara都会 用在蓝山get的三项技能,努力满足客户的需求: 专注细节、跨文化沟通能力、耐心 ;这些 正是婚礼呈现完美效果的关键。
 
 
三、善于倾听的 Tara,为自己策划婚礼
 
通常,婚礼策划师不仅是一场婚礼的组织者,往往还扮演着“知心人”的角色。Tara经常会和新娘通2个多小时电话,新娘的“牢骚”让这份甜蜜的工作也增添了一些压力。
 
 
不过好在,Tara善于舒缓自己的压力,帮别人解压也不在话下。她的秘诀就是:预见所有可能的问题,甚至不让客户发现一点点端倪。
 
Tara在Facebook上晒出的婚礼照片
 
 
2016年底,Tara策划了自己的婚礼。此前所有的婚礼策划经验,让这一次成为她记忆中最难忘的盛典。

 
蓝山国际会展管理 专业 本科生 ,会不定期在校园Chambers餐厅 策划 主题活动, 将平日里普通的校园餐厅打造成不一样的庆典活动现场。
 
被改造为浪漫温馨的婚礼现场的蓝山卢拉校区Chambers餐厅
  
校园开放日的蓝山卢拉校区Chambers餐厅
 
蓝山酒店管理学院开设酒店、会展管理本科和硕士课程。对蓝山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05,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