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度求学蓝山,如今我任香港君悦酒店前厅经理

2019-05-06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
Timothy Hunt
2016 年获得蓝山全球商业管理硕士学位
2010 年获得蓝山酒店管理学士学位
现任香港君悦酒店前厅经理

从酒店服务的 “幕后”转战“台前”,由客户服务经理到前厅经理。
 
Timothy两 度进入蓝 山求学,逐步夯实了酒店管理工作能力。他从餐饮部做起,辗转酒店多个部门历练,于 2016 年底,受凯悦酒店集团委派,只身前往香港 君悦酒店,开始了前厅经理的新挑战。

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听一听这位蓝山校友讲述 7年 来的学习、工作历程吧!

 
(注: Timothy 原为悉尼柏悦酒店客户经理;柏悦酒店属于凯悦酒店集团。

一、挑战与归属感,在这里都有
前厅经理,这一全新的职位意味着挑战。面对这样一项挑战,我想对它大声地说 Yes ”。

香港君悦酒店,规模大、为客人提供的服务也多。进入酒店大堂,对称的圆形楼梯就映入眼帘,浑然一体的大理石装修风格,让人觉得仿佛置身于上世纪 20 年代。
 

从悉尼柏悦酒店,到香港君悦酒店,我遇到的每一个人都传递着温暖与关怀,让我自在、踏实,有归属感,因为凯悦酒店集团创立的初衷就是关爱客户与员工。

二、文化差异,不同的中澳服务
回顾 7 年多的工作生涯,我一直专注于五星客户服务。前厅经理与此前担任的客户服务经理相比, 我有些许不一样的感受。

当然,香港君悦酒店和悉尼柏悦酒店,都提供恰到好处的服务。不过在关心人的方式上大为不同。

澳大利亚的服务文化是让人放松的、友好式的。而香港不一样,对人的关心体现在:预测客户的需求,还没等他张口,服务就已经 “在路上”了。
 

三、以我之眼,看香港君悦
香港君悦酒店位于海港之滨,可尽享维多利亚港湾的美景。 542 间不同的客房, 9 间各异的餐吧,可 满足不同客人的需求。这些与香港君悦酒店的装饰一起,让人印象深刻,并为之赞叹!


能在这样的酒店里工作,让我觉得非常刺激!虽远离家乡,但我很有家的感觉。

四、感谢母校,给予我的一切
2007 年,我首次与蓝山结缘,本科期间, 作为学生会副主席学习如何去为身边的同学服务。 2014 年, 我再次回到蓝山进修,受蓝山的推选,非常荣幸地提名 2015 全球酒店业大奖最具潜力奖!
 

本科期间的实操训练,是无价的财富。没有它,我的职业不会发展得如此顺利、迅速。

对我而言,再次进入蓝山攻读硕士学位是顺理成章的事。因为,我在蓝山学习到的东西会自然地应用到工作中去,帮助我成长,带我在酒店这个神奇的行业越走越远、越走越好。

正是在蓝山的学习经历,让我在工作上表现优异。 2010 年被评为悉尼柏悦酒店“年度员工”、 2013 年被评为澳大利亚旅游协会( TAA )全国行业新星。


酒店管理是非常注重实操的行业,学生只有接受到实操培训,才能在实习、就业时适应酒店工作环境,谋求职业发展。

蓝山国际酒店管理学院,模拟酒店的校园环境,上至庆典活动实际策划、执行,下至酒店前台 Opera 系统操作,让学生真正掌握真实的酒店管理技能。

蓝山酒店管理学院开设酒店、会展管理本科和硕士课程。对蓝山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05,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