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巴萨工作,是怎样一种体验?

2019-05-06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
巴萨,全名“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Fútbol Club Barcelona)”,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传统豪门之一,梅西就是这个俱乐部的。

18年世界杯戏剧性情节还蛮多的:33岁C罗帽子戏法、梅西点球被扑出...... 难怪最近微博、朋友圈都是这样的:买球买冷门,豪车开进门;足球反着买,别墅靠大海。
 
 
不知咱们蓝山校友、就在巴萨亚太区工作的Nikki作何感想,她这个“酒店人”在足球俱乐部,又都忙些什么呢?
 
Nikki Wong
现任巴萨亚太地区行政主管兼商务助理
2012年国际酒店与度假村本科毕业
 
Nikki,一个喜欢交朋友的双鱼座女孩,09年从香港来到澳洲蓝山求学。 最后学年转到悉尼校区时,她在万豪酒店兼职实习了一年,普通操作员、客户服务代表、夜间审计这些岗位,都做了一遍。
 
毕业后,Nikki选择回香港发展,来到了香港丽思卡尔顿酒店。此前的实习经验,帮助她很好地完成了客户认可协调员的工作,随后她又转战酒店销售部门。
 
▲2017年蓝山校友聚会香港站
 
在这些酒店运营职能岗工作的过程中,Nikki发现自己对人力资源非常感兴趣,“任性”的她辞掉了丽思卡尔顿的工作,来到了EXS资本集团,开始了她的行政管理之路。 秘书服务工作、政府外联、团队相关人力协助工作等等,Nikki都展现了她出色的组织、沟通能力。
 
▲冬至时享用带有俱乐部logo的马卡龙
 
2016年11月,Nikki又跳到了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FCB),担任行政主管,兼任商务助理。 这一次的工作与人力资源联系更为紧密:员工培训、各项制度建设、办公室预算与支出等,与俱乐部高层主管保持联络,确保亚太地区日常工作的顺利展开。
 
其实不止是Nikki,20%的蓝山毕业生会选择到款待业相关行业;款待业的背景,让他们在不同的领域一样精彩。
 
Tash Tobias (1995届)
现任澳大利亚维珍航空客户体验&产品总经理
 
Michael Edwards (1995届)
现任悉尼麦考瑞集团客户服务与运营全球总监
 
Catherina Zierenberg (2008届)
现任谷歌YouTube媒体解决方案顾问
 
Anthea Proudfoot (2011届)
现任澳大利亚国家银行学习&发展专员
 
Michael Young Seob Shin (2011届)
现任深圳沃尔玛全球物流事业部主管
 
诚如Catherina Zierenberg所说:“勇于接受挑战,坚持充电,勤奋、坚毅,都是转行必不可少的要素。”
 
蓝山酒店管理学院开设酒店、会展管理本科和硕士课程。对蓝山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05,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