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skr人,我拿到了凯悦的管培生offer

2019-05-06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
2017届国际酒店与度假村管理本科毕业生
 
大家好,我叫Scott Bear, 在伦敦实习是怎样一种体验? 里的男同学(☜ 戳左边,查看我的故事),现在是悉尼柏悦酒店的管培生。 说来挺巧的,本科两次实习我都在凯悦:第一次实习是悉尼柏悦,第二次是伦敦丘吉尔凯悦。
 
▲伦敦丘吉尔凯悦
 
从踏进凯悦的第一天,就感觉和这个品牌“很对路”,它对待客户的标准和愿景,我都很喜欢。两次实习经历,让我开始理解奢华酒店的定位,也积累了很多知识。
 
从伦敦实习回来后,我争取搭上了 毕业生特许合作伙伴计划(Graduate Privileged Partners,简称GPP计划) 的顺风车,还没毕业就拿到了悉尼柏悦酒店管培生offer。我需要在一年内,在酒店各部门轮岗,从管理的角度了解各部门的功能与运营。

▲悉尼柏悦

Scott童鞋表示:他会好好利用管培生这一年,然后在酒店行业干个30年、40年。 像Scott这样的酒店管培生具体是做什么的呢?阑珊哥在知乎淘到两个靠谱儿的答案,各位一起看看:
 
❶ Smatch:  管培生,就是酒店未来的储备人才。
与普通实习生不同,人事部会根据管培生的潜质、安排他们在酒店各大部门下属的小部门轮转,去掌握整个大部门、酒店的营运管理。
 
举栗子,某管培生被安排在财务部、客房部、餐饮部轮转;在轮转餐饮部时,发现对红酒有浓厚兴趣,遂跟餐饮部总监商讨,最后把重点留在餐饮部。轮岗结束后留任餐饮部,再半年后被提为餐饮部酒水经理。总之,酒店为管培生提供的资源更多,意味着路子找对了,职位晋升更顺畅。
 
❷ 千年老腰Sara: 酒店更愿意要OMT,也就是Oversea Management Trainee,语言更有优势。
 
去年年初,阑珊哥就写过GPP计划,介绍了这个“ 能帮学生不出校门,就拿到知名酒店集团的Offer ”好项目。“被GPP计划选中,会有哪些福利呢”?阑珊哥赶紧连线蓝山中国区招生官Jessie老师:
 
Q: 获得了GPP头衔的同学,有什么“特权”吗?
 
前方高能,请注意!
前方高能,请注意!
前方高能,请注意!
 
A: 获得了GPP头衔的同学, 不仅参加校园招聘会(GPP EXPO)可以 提前进场,跟招聘HR沟通 获得单独推荐给知名酒店的机会 。而且,会有 学校老师单独指导 ,每一两学期会去酒店参观(industry tour),由 酒店总经理亲自接待 ,帮助学生快速建立行业联系。

 
真是句句高能,相当666,忍不住打国际电话!咱们蓝山素来超重视实习就业服务,一切都“安排地明明白白”。如此诚意,阑珊哥就问你:有心动的感觉吗?
 

蓝山酒店管理学院开设酒店、会展管理本科和硕士课程。对蓝山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05,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