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后,我做起了咨询顾问,还自己创业做了CEO

2019-05-06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
17年前,他在新加坡创建了CPR视觉管理公司;他是17年蓝山年度校友,摘得“创业&商业成功”奖项。如今CPR隶属于全球最大传播WPP集团,是亚太地区领先的客户管理系统(CRM)、忠诚管理和数据分析代理公司。
 
 
欧莱雅,兰蔻,吉尼斯,阿迪达斯,费尔蒙酒店,拜耳,虎牌啤酒,雅诗阁和梅赛德斯 - 奔驰,都是CPR的客户。而CEO就是咱们蓝山的校友Cameron Richards,一起来看看他与蓝山的“羁绊”吧!
 
Cameron Richards
1996年蓝山毕业
现任新加坡CPR视觉管理公司总裁
获2017年蓝山年度校友“创业&商业成功奖”
 
Q1、当时,为什么会想去蓝山学习?
答: 我喜欢旅行,喜欢和人打交道,那时候综合来看蓝山非常适合我。现在来看,那段学习经历对我后来工作非常有帮助。
 
Q2、和其他学校相比,你认为 蓝山 有哪些优势?
答: 现在学校很多开设酒管专业,选择蛮多了,但我认为蓝山能脱颖而出有三点。
 
第一,它不仅仅在澳洲有名,而且还受到世界旅游组织等的认可。第二,蓝山的老师非常有经验,他们不仅教会大家知识,还带来了关于行业的见解。第三,学校超赞的声誉,为行业培养了优秀人才,反过来也重塑了行业。
 
 
Q3、现在来看,当初在蓝山学到最有用的知识是什么?
答: 蓝山就是一个改变游戏规则的地方,在这里学习,很不容易,充满挑战,但也非常值得,也充满乐趣。
 
它教会了我很多款待业相关的知识技能,金融、市场营销、管理和运营等。对我而言,最重要的是,那些 与自己、与他人相处的方法,和解决问题的技能 ,到现在还是受益很多。
 
 
Q4、蓝山的学习经历,如何帮助、成就现在的你?
答: 我们公司专注两大垂直领域,款待业和奢侈零售业,为它们提供数据、电子、客户管理系统相关的智能产品和服务。
 
因此,我还能去全球很好的酒店和度假村,还能用到蓝山给我的教育背景和行业运营经验。
 
 
并没有太多咨询顾问,真的有酒店和度假村运营管理的第一手经验,而我有,蓝山的求学经历填补了这一空白。 这就让我不同于同事、同龄人和其他机构;给客户提供酒店空间战略咨询时,我可以说的头头是道,能赢得客户的尊重。
 
Q5、招聘时,你看重哪些特质?
答: 对我们公司而言,看重个人素质、适应能力和激情。工作道德、价值观和原则也同样重要。技能和教育背景是锦上添花。 领导力很多时候不是天生的,而是靠后天培养,所以工作的态度也很关键。
 
Q6、对于想在款待业做出一番事业的蓝山同学们,你有哪些建议?
答: 如果你有这个想法,就去做。如果你已经开始做了,就坚持!旅游款待业正在爆炸式发展。这一行会一直渴求人才。别怕人工智能和自动化有一天会取代你,蓝山会帮助你打造个人品牌,打败那些冷冰冰的机器人。
 
 
Cameron学长,和前不久《我在麦肯锡,款待公司的客户 》里的Michael学长,他们的经历,阑珊哥以为,都说明了一点:
 
酒店管理专业对应的款待业就业面很宽,在校期间积累的知识技能、在实习期间巩固的应用管理,同学们毕业后可继续留在酒店发展,也可助力去往其他领域。 当然,这一切的前提,还是看重个人能力的成长,找个好学校还是蛮重要的,蓝山一直都是不错的选择。
 
蓝山酒店管理学院开设酒店、会展管理本科和硕士课程。对蓝山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05,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