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生│我从玛雅文明地来,如今在澳洲学酒管

2019-05-06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
踏上求学蓝山路之前,不免担忧“同学人怎么样?室友好不好相处?”这种问题。如果能交到好盆友,异国求学也不容易感觉孤单。不单咱们中国人会担心这个,歪果仁也不例外。
  
▲《孤独星球》里的危地马拉:风景秀丽的中美洲国家
 
有位来自危地马拉的小姐姐,也曾为此烦恼过:“没来学校之前,我还有点担心离家这么远、在学校一个人,还好在这里有朋友相伴。”
 
现在已经大二的Amelia,如何评价蓝山学习生活?
 
Amelia Catalan
来自危地马拉(Guatemala)
蓝山酒店与度假村管理本科大二在读
 
Q1:为什么想学习酒店管理?
A: 我喜欢与人打交道,喜欢每天能从不同的人身上学习新知识。款待业,为客人们创造美好的体验。我想每天都高高兴兴地上班,酒店业的工作能到我实现这个小愿望。
 
Q2:在蓝山学习,你最喜欢哪个部分?
A: 我喜欢跨文化相关的课程,这能让我了解其他国家的文化,能亲眼看到第一手的异域文化让人激动。
 
来到蓝山后,周围同学来自全球各地,他们说着不同的语言,有不同的风俗传统。谢谢这门课,我可以拓宽世界风俗习惯的知识,知道世界上还有许多不同的国家。
 
 
我也很喜欢同学们住校这一点,这样彼此之间能有更丰富的社交生活 :每天下课就能和朋友一起玩,对我这个国际学生来说还是蛮重要的。
 
Q3:蓝山是如何帮你朝着目标迈进?
A: 我想成为一家酒店的总经理,不论是大的连锁酒店,还是我自己创办的小酒店。蓝山给我的是基础教育和人脉资源。
 
学校会提供给所有同学最好的工具,但我认为每个人都要主动去使用这些资源。我知道自己可以用这些知识和经验去追求酒店管理目标和机会。
 
 
Q4:你去了哪里实习?那是怎样的体验?
A: 我刚刚在汉密尔顿岛结束了第一次实习,这段经历特别有意思!
 
在那里,我有机会到岛上几乎所有的餐厅和酒店去工作,学习到了不同的服务技能。同时,休息的时候我还可以有自己的迷你假期。
 
作为岛上的员工,所有的活动都打折,我们这些穷学生也能负担得起观光旅游活动。还有员工活动,这都让我觉得每天都在交朋友,认识不同的人。
 
▲汉密尔顿岛
 
想来蓝山的小伙伴们,阑珊哥建议大家做好拥抱国际化校园的思想准备!因为学校每年中国人才8%左右,校园必须全英文交流,不许说“家乡话”,分配宿舍也得和另一个国家的人同住,想想都很锻炼人。
 
蓝山酒店管理学院开设酒店、会展管理本科和硕士课程。对蓝山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05,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