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开玩笑,这些学历也可以申请蓝山!

2019-08-13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

最近好多小伙伴和家长咨询蓝山本科和硕士课程的入学学历要求,阑珊哥今天针对国内大多数学历,准备了一波干货给大家,欢迎对号入座!

我们知道,高中和本科学历申请蓝山本科、硕士最为常见,这类申请材料也简单。除这些“常规操作”,下面这些学历也可以申请入学蓝山,大家都知道吗?

 

Degree600.jpg


一、中专学历


中专也称职高,在级别上相当于高中,均为3年制。蓝山规定申请本科者需完成12年教育,所以在能顺利毕业的前提下,中专可以申请蓝山本科。

倘若中专毕业后直接工作,在申请蓝山时则需要提供这期间的工作证明。另外,阑珊哥建议中专的专业最好为酒店管理。

 

12年教育600.jpg


二、大专学历及文凭

 

高职(2年+3年,俗称五年一贯)和高专(3年)均属于大专的范畴。升读蓝山本科和硕士是要求高职、高专为酒店管理专业。同时,升本升硕也是提升学历首选。


1. 高职、高专升读本科
高职高专升读本科,前提是就读专业须为酒店或旅游管理方向,并获得毕业证。根据阑珊哥的经验,蓝山本科2.5年学制,一般升读还需要1.5年,具体的时间根据学分置换会有些许偏差。


2. 高级文凭(Higher Diploma)升读本科
这类文凭颁发者一般为国际酒管院校在中国的校区。拿上海锦江理诺士(LRJJ)举例,获得高级文凭后转校到蓝山,就读9个月理论课程可获得蓝山本科学位。
LRJJ的小伙伴们和酒校通算是老朋友了,3个转蓝山的小伙伴就有2个是咱们协助办理的。当然啦,其他国际酒管院校的中国校区转蓝山找咱们协助办理也是完全ok的。


3. 高职、高专升读硕士
专科升读蓝山硕士一直是“人气话题”,阑珊哥也解答过很多次,升硕除了要求专科是酒管或旅游管理方向外,申请者也必须有3年管理工作经验。

 

工作经验600.jpg


没有管理工作经验的小伙伴,阑珊哥的建议是直接升读蓝山本科,先提升第一学历再念硕士。如果是蓝山本校直升,2年制硕士就会缩短至1.5年,还能获得2年PSW工签,两全其美。


三、本科学历

 

本科学历一般多为直申硕士,也有同学选择转校来蓝山继续完成本科,当然转到蓝山后多久能获得学位也须根据学分置换确认。转校要求本科专业为酒管、旅管或商科类方向。

1. 国内本科转蓝山本科
阑珊哥曾遇到过一个在沈阳师范大学念旅管本科的小姐姐,自己非常有想法,不满足国内专业课程的设置,刚完成大一,找到咱们顺利办理了转校蓝山。 

 

师大600.jpg


2. 国际院校本科转蓝山本科
蓝山也接收一些从国际酒管院校转校过来的小伙伴,例如从洛桑本科转校到蓝山的校友Rei Nakamura(校友转学故事:我从洛桑退学了......)。 


3. HND转蓝山本科
HND(英国高等教育文凭)也称3+1,即3年国内1年英国。完成前三年获得HND证书。HND酒管专业转蓝山需完成至少一年课程。 


4. 本科无学士申请蓝山硕士
可以尝试申请,但还需考量同学所学专业、成绩等具体情况,详细情况请私信阑珊哥。

以上是各种学历情况对应的入学方案,对蓝山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05,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