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决定留学,但你雅思分不够......

2019-05-06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

5月即将悄咪咪地到来,一大批高三、大四的小伙伴也毕业了,很多人会在这个时候决定留学澳洲、留学蓝山。那绕不过的一个话题就是:达不到学校语言要求,时间也不够多刷几次雅思,怎么办?

 

 

别急!咱们蓝山在卢拉校区开设有英语语言课程(English Language Program,简称ELP),还有奖学金,一起来了解下!

 

1. 卢拉语言班:食宿有人照顾,你只用专心提升语言

如果你“害怕人生地不熟”,想要慢慢习惯留学生活,卢拉校区语言班hin适合你:住在寄宿家庭(homestay),和澳洲人共同生活,边补习酒店管理相关英语,边提高生活必备口语。卢拉语言课程的Chris和Adriana老师,同时也负责学生生活。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找他们帮忙。

 

2. 卢拉语言班:只要雅思4.5,还能赶得上今年入学!

今年卢拉语言班还剩10月这一个入学选择。申请蓝山的酒店管理本科&硕士课程,雅思都是要求6分;根据你的雅思成绩决定上多久的语言课程:

 

雅思4.5分

念30周

雅思5.0分

念20周

雅思5.5分

念10周

 

只要雅思4.5分,就来得及申请今年入学!不仅如此,现在申请卢拉校区语言课程,还可申请高达2W人民币的语言奖学金!!!

 

3. 卢拉语言班:念过的中国同学,现在都......

本科的Ken学长、硕士的Yvonne学姐等,念完语言班后,英语不仅提高,顺利进入专业课程学习,还很快就适应了澳洲留学生活。

 

▲图片:Yvonne和寄宿家庭一起过圣诞

 

如果你想在热闹的大城市学语言,蓝山作为澳洲托伦斯大学旗下独立的酒店管理学院,申请悉尼与墨尔本校区酒店管理硕士课程的同学,就可以申请托伦斯语言中心的语言班。当然申请悉尼&墨尔本校区的语言课程也有奖学金。

 

对蓝山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05,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