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不够,免费语言课来凑!薅羊毛来不来?

2021-08-02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

都知道蓝山的本科和硕士要求雅思6.0,有些小伙伴肯定会纠结了,如果没达到语言要求,是选择在国内学雅思,还是去学校念一段时间语言课程?

AB.png

别急,阑珊哥采访了目前正在学语言的Eric XIE,他是计划2021年初入读本科课程,目前在上蓝山语言课程,他和我们分享了一些学习体验。

 

一、放弃雅思上蓝山语言课

 

Q1:为什么选择蓝山语言课程?

 

Eric:我在高中阶段学过大概一年的雅思,效果不太理想,后来计划去蓝山念本科语言有些欠缺,所以入读了蓝山的语言课程,另外其实也是想早一点入学。

 

I0B}$3`EYI%$](`VENJ({Z3.jpg

 

Q2:蓝山语言课体验如何,授课方式是怎样的?

 

Eric:因为今年疫情原因,我语言课程是在国内远程在线进行,体验自然不如线下好,偶尔网络会有点卡顿,好在不影响学习。

 

学校语言课也是听说读写四个部分,老师讲授重点,然后我们再做小组讨论、发言。还有一些穿插在课堂的活动,看视频,做词汇游戏,整体氛围非常好。

 

COF3VNCR(7W~OZ064TG])D9.jpg

 

Q3:和国内雅思培训等课程相比,有什么区别?

 

Eric:最大的区别还是氛围环境,沉浸式学习,提升快,我觉得自己听力提升特别明显。另外课件材料也是学校单独提供。

 

二、念语言课不花钱

 

除了上面Eric校友分享的体验外,蓝山的语言课程也有自身的优势,我们总结后大致分为这三点。

 

1. 听力、口语提升快

 

全英文环境利于快速提升听力、口语水平。在生活和工作中,相对于读和写,听、说也是最基本和重要的。

 

~LD%$Q4Z4NS211[N}O[ANUO.jpg

 

2. 熟悉教学、生活环境

 

蓝山语言课程开设在卢拉校区,小伙伴们能提前对学校环境,教师教学、语速、风格有一定的了解,能较快适应学习生活。   

 

3. 学费减免

 

蓝山10周语言课程学费为4150澳币,目前可以申请学费减免,所以是免费的,有“羊毛”当然要薅一薅啦。语言课程学费减免会在正式入学本、硕课程后以抵扣等额学费的方式减免。

 

4150澳币减免!!!意味着能省下约2万人民币,买一台外星人,或13瓶神仙水,又或50支TF,它不香吗?

 

7H@84_WK0(S9NAFHM85KQP4.png

 

重要的是,小伙伴们完成蓝山语言课程,通过学校测试后可以顺利进入本科和硕士阶段啦,无须再进行雅思考试。

 

三、谁可以申请

 

蓝山语言课程分为10周、20周、30周,每10周语言课程对应雅思0.5分,如果你雅思5.5,那么申请10周语言课程即可。另外只要你的雅思不低于4.5,均可以申请蓝山语言课程。

 

没有雅思的同学,想申请蓝山本科或硕士课程,且离开学时间紧,也能申请学校语言内测,通过后也可以顺利入学!

 

蓝山作为澳洲雇主认可度最高的酒店管理名校,开设有酒店管理本科、硕士课程,欢迎小伙伴们报考。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06,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详细解答。  

 

 

* 以上访谈内容图文均来源于Eric XIE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