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拉周末去哪儿耍?这几个网红地别错过!

2020-10-09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

小伙伴们都知道,蓝山位于新南威尔士州的校区有两个,分别是卢拉(Leura)和悉尼。

 
悉尼是国际化大都市,车水马龙;反观卢拉,安静地坐落在蓝山国家公园,把校区开在国家公园,卢拉应该是独一份儿了!
 

 
在公园里念书,想想都觉得惬意,话说卢拉校区这几个网红打卡地儿,小伙伴们都知道吗?
 
一、艾弗葛雷兹历史建筑花园
Everglades Historic House and Gardens
 
艾弗葛雷兹历史建筑花园始建于1930年,又称沼泽花园,它位于蓝山景区的核心小镇卢拉,是一个非常精致的欧式花园,从学校往南,步行也只需8分钟。
 
2bbb8d7f3532129f3d9ae163d579684ec.jpg 
 
标准的欧式廊道,高耸的林木,幽静秀美的水潭,种满玫瑰的步道,艾弗葛雷兹花园的植被都是经过精心布置,这里也是蓝山景区最高的观景点之一,可以俯瞰整个蓝山山谷。
 
3141159203_1_20180812074358272.jpg 
 
9月入学卢拉校区的小伙伴都是幸运的!
 
每年春天(9月底或10月初),一年一度的卢拉鲜花节会在艾弗葛雷兹花园举行,散落在小镇周边大大小小数十个私家花园也会全部开放,一片五彩斑斓、姹紫嫣红,让人心醉神迷。
 
4private garden.jpg 
 
鲜花节通常持续六天,分别为连续的两个长周末(周五至周日)。当然,你还能在这里享受咖啡馆的悠闲,去礼品店购物,参观山地艺术社团的艺术画廊。
 
二、卢拉溪群
Leura Cascades
 
卢拉溪群位于学校西南方,接近蓝山景区另一小镇卡通巴(Katoomaba)的位置,是一处环境优美的野餐和漫步区域。
 
5leura-cascades-picnic-area-02.jpg 
 
潺潺流下的溪流虽然不如大瀑布壮观,却也别致浪漫。周末约上三五个好朋友一起徒步,在野餐区享受美食,吹着风,玩着游戏,不要太惬意。
 
6A0815DD-8BED-CC31-4687-B08170CB8308_副本.jpg 
 
当然如果你决心够大,可以试试花2-3个小时去隔壁卡通巴看看,修缮完好的步行道一直能通道卡通巴的三姐妹峰(The Three Sisters)和回音角(Echo Point)。
 
7echo-point-lookout.jpg 
 
三、美丽昔日茶壶博物馆与茶室
Bygone Beautys Treasured Teapot Museum & Tearooms
 
卢拉有两个百年老店,第一个就是美丽昔日茶壶博物馆与茶室,它是世界上最大的私人茶具收藏馆,位于学校的西北角,步行15分钟,离卢拉火车站也非常近。
 
8113204198_5_20171012030453590.jpg 
 
这里的布置颇有一些伦敦百年老店的风格,展示着主人从世界各地收集来的各类精美茶壶、瓷器、珠宝、家具、玩偶、装饰品等,其中包括来自世界各地且跨越五个世纪的5500多只茶壶。
 
9BygoneBeautys16.jpg 
 
这里的大部分藏品可以购买。博物馆开设有一个茶室,小伙伴们周末下午可以来这里打发时间,来杯英式下午茶,品尝精美的点心。
 
10sendbinary u(1.jpg 
 
四、玩具和铁路博物馆
Leuralla New South Wales Toy and Railway Museum
 
第二个百年老店就是玩具和铁路博物馆,这里充满童趣,一秒能把你带回童年时光。
 
11slide_1.jpg 
 
在这里你能发现众多的儿童玩具和有趣的小火车收藏品,包括玩偶、泰迪熊、铅制小人、漫画和书籍、马口铁小火车、飞机、汽车和可以跑的小火车模型铁路轨道。
 
12slide_9.jpg 
 
博物馆还为州铁路局与车站设计了纪念品,包括车灯、手推车、座椅、信号和标志等可以购买,是南半球最大的玩具、火车纪念品精品店和博物馆。不论你多么挑剔,一定都能找到自己的那款。
 
13toy3.jpg 
 
卢拉是个宝藏小镇,这里有着太多的神秘与惊喜,却又隐于蓝山一隅,少了繁华都市的喧嚣,确实为学习的好去处!
 
卢拉还有哪些其他好玩的地儿?欢迎小伙伴们在下面留言哦!
 
蓝山作为澳洲雇主认可度最高的酒店管理名校,开设有酒店管理本科、硕士课程,欢迎小伙伴们报考。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06,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详细解答。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