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清零指日可待,你雅思考好了吗?

2020-05-29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
自3月底,澳洲疫情迎来拐点,并在4月中下旬起,每日新增不超过50名,直到近几日,新增为10例左右。
 
 1.jpg
▲截图来源:澳洲卫生部官网
 
当地时间5月28日,澳洲卫生部发布数据,澳洲新增11例确认感染新冠病毒。截至5月28日,澳洲累积确诊新型肺炎人数共7139例,其中死亡103例,治愈出院6566例(还有573例仍在治疗中)。
 
4.jpg
▲澳大利亚各州确诊病例情况
 
澳洲确诊病例中4438例为境外输入(其中约1200例与日本钻石公主游轮有关),占累计确诊病例的62.2%。从应对疫情开始,澳洲就提高并加快核酸检测的速度,截止目前全国共完成了45万的核算检测,阳性结果不足2%;并且,死亡率仅为1.4%,治愈率排名全球第五。
 
难怪积极应对新冠的澳洲被夸奖为一众西方国家中的“优等生”。基于当前疫情明显好转,昨天澳洲当地权威媒体7 News发布了疫情后澳洲旅游复苏具体时间规划表。
 
2.jpg
▲图片来源:7 News官网
 
这份时间表来自一个叫做“旅游业重启特别小组”的组织,该组织表示澳洲联邦旅游部在5月22日的会议上通过了这份时间表,并已经着手推进和落实。具体如下:
 
* 第一步:5月8日,开放餐饮
* 第二步:6月5日,开放国内旅行
* 第三步:7月1日,开放俱乐部&酒吧、商业会展(少于100人)、景点&文化机构、新西兰和太平洋国家的国际旅行
* 第四步:9月10日,开放商业会展(大于100人)、其他评估为安全国家的国际旅行(含本国远程游轮)
* 第五步:10月15日,开放票务活动(大于100人)
* 第六步:12月15日,开放所有国际旅行
 
新西兰和太平洋群岛已是澳洲确定的安全国家,还有哪些会是安全国家?这得由澳洲卫生部来决定,9月之前很有可能会增加中国、日本、韩国等亚洲国家。看来小伙伴们赶蓝山今年9月入学,还是有希望的。
 
3.jpg
▲图片来源:7 News官网
 
准备递交申请材料的同时,没有语言成绩的小伙伴们,也得动起来了。不过本周二(5月26日)教育部考试中心发布通知称,取消6月份的托福、雅思等考试。
 
当前可以选择哪些语言考试?咱们酒校通的胖九有做相关的整理,请戳:不慌!就算6月雅思推迟,咱还有这三招!
 
这里阑珊哥再对其中的PTE学术英语考试进一步说明下:相比较于雅思的考官评分、口语真人对话考试,PTE完全是机考,对于口语真人对话容易紧张的同学来说,可以说是很友好了
 
考试全年360天都有安排,最快提前24小时即可报名,可以报考14天以内的考试,并有北京、上海、重庆、深圳四个考点,小伙伴们可以登录官网选择距离最近的考点查看考试时间安排。
 
2_meitu_5.jpg
▲摘自PTE官网 
 
那申请蓝山的课程,需要PTE多少分?本科和硕士课程要求雅思6.0分,对应PTE为50分。问题就来了:PTE考50分,容易吗?
 
小伙伴们可以知乎上看看,还比较多这个话题的讨论,其中不乏一些大神的分享。不妨先盲做一次PTE题目,心里有个底,再决定什么时候报考吧~相信咬咬牙努力,考出合格的成绩、赶上9月入学还是没有大问题的。
 
蓝山不仅接受PTE,还接受CAE、OET,以及雅思托福考试。如果你还没考过任何语言考试,但对自己的语言能力有信心,也可以直接和学校约语言内测。
 
如果你对蓝山感兴趣,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01,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详细解答。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