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蓝山,见证他们的幸福

2020-03-13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
还记得之前介绍过的Yves学长和Tara学姐吗?
 
Yves学长来蓝山之前,在活动策划和视觉制作公司工作了好几年,做过创意婚庆典礼;Tara学姐从蓝山毕业后, 从酒店的庆典活动主管到婚礼策划师,每年策划50多场婚礼。
 
1.jpg
▲Tara在Facebook上晒出的婚礼照片
 
在蓝山卢拉校区,校园餐厅既是进餐又是学习实践操作(practical learning)的地方,这不,同学们就曾把校园餐厅,改造成了温馨浪漫的婚礼现场~ 
 
2.jpg
 
咱们蓝山的同学们不仅在校园内可以模拟婚礼、会议等会展现场,还可以在校外的Nesuto卢拉镇花园酒店实战!Nesuto卢拉镇花园酒店,坐落在世界遗产名录中的蓝山国家公园内(Blue Mountains),被4.5英亩郁郁葱葱的园景花园环绕。 
 
3.jpg
 
4.jpg
▲Nesuto卢拉镇花园酒店
 
这个对外营业的Nesuto卢拉镇花园酒店,共计有40间客房,是当地有名的举办婚礼和会议的热门地。
 
蓝山的同学们在老师们的指导下,负责酒店的运营管理。同时,在这里进行前台、餐饮部、客房的实操学习和应用,并参与和积累会展的相关经验。
 
 5.jpg
 
6.jpg
 
7.jpg
▲Nesuto卢拉镇花园酒店客房
 
卢拉校区,作为蓝山的实践学习中心,位于澳大利亚蓝山国家公园风景区内,自驾1.5小时即可到达悉尼(坐火车需1小时左右)。
 
不仅如此,卢拉校区还提供食宿,国际酒店与度假村管理的本科同学和语言班的同学,就读于此。校内有:Jasmine(单点高级餐厅,需预约),Cook's(简餐自助餐),Olive Tree(早餐餐厅)。
 
9.jpg
 
而且校外也有韩餐、日料、泰餐、中餐、印度菜等选择,在卢拉去悉尼火车线上的温特沃斯瀑布(Wentworth Falls)还有一家很棒的亚洲杂货店。
 
在吸引着众多海内外游客的国家风景区内学习酒店管理,在对外运营的酒店实践所学知识,这样的蓝山安排,你感兴趣吗?
 

想开启你的蓝山求学生活?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01,我们专业的顾问将为你详细解答。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