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2019蓝山年度校友,有个中国人?

2020-01-02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
2019年度蓝山校友聚会在秋高气爽的10月就举行了,阑珊哥踩着猪年的小尾巴,给大家送上这条“迟到的新闻”。
 
1.jpg
 
2.jpg
 
3.jpg
 
这一次的聚会,定在和悉尼歌剧院、海港大桥并称悉尼三大地标建筑的“悉尼塔(Sydney Tower)”,来了上百位校友,快来一起看看获奖的校友都是谁吧!
 
1.年度校友 & Val Cook纪念奖
 
4.jpg
Ben Salter
现任悉尼雅高酒店绩效&公寓租赁总监
毕业时间:1995年
 
2.年度酒店人

5.jpg
Shaizeen Contractor
现任悉尼希尔顿酒店高级商务总监
毕业时间:2000年
 
3.新星奖

6.jpg
Marcus Chan
现任悉尼洲际酒店商务发展总监
毕业时间:2017年
 
4.校园大使奖

7.jpg
Ben Hopper
现任缤客集团澳洲区域经理
 
5.创业 & 商业成功奖

8.jpg
Craig Coughlin
现任澳洲LUXXE Outsourced Hotel Services公司CEO
毕业时间:1995年
 
和18年一样,学校今年将1998届学长Nathan Frost(现任澳洲珀斯雅高酒店区域总经理)、2002届学长Jack Widagdo(现任四川青城山六善酒店总经理)列入了蓝山荣誉榜!
 
9.jpg
▲获奖校友合影(左二为Nathan Frost学长)
 
小伙伴们发现了没?新星奖的得主Marcus Chan长相颇为东方,会英语、马来语、中文和广东话(阑珊哥猜测学长可能为东南亚华裔)。
 
在2015年进入蓝山进修硕士之前,他已经是新加坡万豪董厦酒店的高级销售经理;17年,作为优秀毕业生,一举拿下GPP计划,进入悉尼洲际酒店,从商务发展经理成长为总监。
 
今年,学长不仅是洲际集团的年度销售负责人,还杀入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旅游住宿卓越奖(The Tourism Accommodation Australia NSW Awards for Excellence)- 年度销售人才的总决选!
 
凭借着这些超出色的职业成绩,难怪Marcus学长成为新星!想成为像学长学姐一样优秀的酒店人吗?快来蓝山吧~
 
想开启你的蓝山求学生活?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05,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详细解答。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