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蓝山,这12个字就够了!

2019-12-10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

阑珊哥3秒钟,就能说出6个表白蓝山的理由,有的小伙伴就更厉害了,说只用12个字就可以搞定,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

 

Amazing!下面就跟随阑珊哥一起去看看蓝山对于这12个字诠释。

 

一、始于颜值

 

1.度假村即学校

1947年,Hoylake乡村俱乐部,是蓝山校园最早的雏形。1960年,Everglades汽车旅馆在俱乐部的基础上,修建而成。1991年5月13日,蓝山正式建校。

 

1.jpg

▲卢拉华尔道夫花园酒店

 

2016年12月,蓝山正式牵手卢拉华尔道夫花园酒店。蓝山学子在度假村里学“国际酒店与度假村管理”特色课程,在度假村酒店直接学习运营。现在,卢拉校区按照标准的度假村酒店规划,内设游泳池、健身房,外有高尔夫球场,靠近蓝山风景区,颜值巨能打!

 

2.jpg

▲蓝山卢拉校区

 

2.自带光芒

蓝山是澳大利亚历史最悠久的全住宿制酒店管理学院,以其高水准的酒店管理教育享誉全球。

 

2010年至2013年,蓝山连续3年荣登全球酒店业大奖(World Hospitality Awards)教育业奖前三甲。2019年获得QS全球酒店管理院校第十八,澳洲第一的好成绩。成为当之无愧的亚太No.1。

 

3.jpg

▲2019 QS全球排名第十八,澳洲第一

 

二、陷于才华

 

1.多元化双轨教育模式

蓝山属于拖伦斯大学旗下院校,二者隶属于劳瑞德教育集团。依托集团资源,蓝山把地地道道的瑞士酒店管理融入澳洲多元化的国际环境里。

 

4.jpg

▲卢拉蓝山国家公园三姐妹峰

 

同时,在理论课程中吸收美国商科教学精华,契合亚洲酒店款待业之需求,学在蓝山,感受澳洲、瑞士、美国和亚洲地区的4种体验。

 

2.劳逸结合的留学体验

悉尼,一座城市,两种游玩体验,西有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盛赞的蓝山风景区,东有海滩皇后之称的邦迪海滩。蓝山小伙伴们可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5.jpg

▲悉尼歌剧院

 

腻了?不要紧,漫步到海港大桥,坐个轮渡,去看Taronga动物园呆萌的考拉和壮硕的袋鼠。想家?没事,去Chinatown觅食,找寻家乡的味道。

 

6.jpg

▲唐人街Chinatown

三、忠于人品

 

1.国际酒店集团背书

洲际、万豪、雅高、希尔顿、四季等全球知名酒店集团,都是蓝山的业内合作伙伴,非常认可它的“人品”。每年,这些酒店业巨头都会来蓝山招聘最优秀的学生。

 

7.jpg

▲悉尼希尔顿酒店

 

而且,蓝山还会不定期在校园举办“Leadership Speaker Series”系列讲座,让学生近距离接触酒店业大佬!前来坐镇的有Jan Smits(洲际酒店集团亚洲、中东及非洲区域CEO)、Rachel Argaman(TFE酒店CEO)......

 

8.jpg

▲领导力讲座

 

2.学历中澳教育部双重认证

随着中澳两国在教育方面的进一步合作,蓝山的名字也在2016年12月19日进入了中国教育部的白名单,受到中国教育部认证。

 

9.jpg

▲中国教育部认证截图

 

同时,蓝山的学历还受到澳大利亚高等教育质量和标准机构(Tertiary Education Quality and Standards Agency,简称TEQSA)认证,在世界范围内得到认可。

 

要阑珊哥说,表白并不能算什么,爱她就赶快找阑珊哥办理申请吧!点击填写“预约咨询表”,或添加客服微信:fhsc05,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解答。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