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6了吧!毕业4年就当上General Manager,他是怎么做到的?

2019-10-17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

每年,蓝山都会举办领导者演讲系列(LSS)活动,邀请优秀校友和行业人士分享成功经验。今年的校友嘉宾可是大有来头。他在27岁就担任过酒店总经理,我们一起来看看他的分享吧! 

 

Caspar Schmid200.jpg

Caspar Schmidt

于2001年蓝山酒店管理本科毕业

现任Naked Group裸心集团CEO

 

Q1:你是如何踏入酒店行业的?

Caspar:  为了获得人生中第一桶金,我17岁就在餐厅工作,进行轮值。也是从那时开始对这个行业产生了兴趣。

我清楚,想进入这个行业,系统地学习和积累实践经验很有必要,于是我选择了蓝山进修。很庆幸自己做了一个非常明智的决定。

 

bm-yard600.jpg

▲蓝山校园一角

 

Q2:你认为对你职业生涯的发展帮助最大的是什么?

Caspar:  我觉得有这三个方面。

1. 丰富的实习经历

大一下学期我在墨尔本希尔顿酒店餐饮部实习,每天早上4点准备自助早餐,并承担了大家都不愿意做的早班工作。

我因此而得到了前台、行政等部门的轮岗。大一大二的这些实习经验为我今后的晋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hilton moreborn600.jpg

▲墨尔本希尔顿

 

2. 优秀的导师兼校友

我的导师Charles Young是1993届蓝山校友。他在希尔顿、威斯汀和凯悦酒店担任过要职,在建立业务和品牌管理方面非常具有经验,让我受益匪浅,独当一面胜任总经理工作。

 

墨尔本凯悦600.jpg

▲墨尔本凯悦

 

3. 家人的全力支持

在蓝山念书时,遇到了我的妻子,我们很默契也很了解对方。当有家人支持你的时候,一切会变得更容易。

 

Q3:毕业后4年时间,你是怎样做到总经理的?有什么诀窍和我们分享吗?

Caspar: 我一直很清楚自己要什么,并非常努力工作,兑现目标。

2001年毕业后我就在昆士兰努萨角Berardo’s任职,负责行政工作,同时我还处理人力资源事务、合同、工资单和供应商货款等。

机会是留给准备好的人!第二年我就获得了美国基韦斯特希尔顿总经理培训机会,在希尔顿的十四个月,我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人脉。

 

key west hilton600.jpg

▲基韦斯特希尔顿 

 

培训结束后我就在新西兰环景酒店担任助理经理。要不是这些历练和珍贵的工作经验,我也不可能胜任哥本哈根阿迪娜公寓酒店总经理。

 

哥本哈根adina600.jpg

▲哥本哈根阿迪娜公寓酒店

 

Q4:你认为一个成功的管理者需要具备哪些能力?

Caspar: 最重要的是和那些想有所作为、渴望成功、始终保持着激情、喜欢探索的人一起工作。

除了情商、智商,团队领导者要具备逆商(Adversity Quotient),它是面对挫折摆脱困境和超越困难的能力。

 

storm440.jpg

 

真诚友善,确保你有敢于承担,勇于奉献的精神。我父亲总是对我说:“微笑不会有任何损失”。如果我们以良好的态度来服务他人,那么我们肯定会走得更远。

Casper校友能在27岁就担任总经理并非偶然,就像蝴蝶效应,每一次不经意小小的努力付出都预示着最终的成功。所以小伙伴们珍惜现在每一次可以努力的机会吧。

 

对蓝山本科感兴趣,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05,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