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培生项目大放送,找工作的,速来!

2019-06-10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

6月毕业季已经到来,下半年找工作的事情还远吗?各位小伙伴,各大国际酒店集团的管培生项目,了解吗?


咱们蓝山GPP计划和众多知名国际酒店集团都有合作,快和阑珊哥一起,看看这些集团的管培生项目吧!

 

 

1、雅高:Inspire Leadership Development Program

 

申请网址:careers.accor.com/Home.aspx

 

雅高领导力培养计划旨在帮助毕业生积累相关经验,奠定在酒店工作的领导力基础。管培生们可以在餐饮、客房、烹饪、水疗、财会、人才与文化、销售与市场营销、收益等部门轮岗。

 

不仅如此,雅高会为管培生配1名同龄人大使和1位职业导师,指导其尽快进入岗位角色,熟悉工作职责,在榜样的影响下快速汲取酒店业专业知识。 

 

1.jpg


 

2、四季:Manager in Training Programme

 

申请链接:jobs.fourseasons.com/home/students/manager-in-training-programme

 

四季经理人养成项目面向美洲、欧洲、中东和亚太地区,管培生们可以在餐饮、财务、客房、人力资源和工程等部门轮岗,并在轮岗结束后,根据个人表现,可晋升为经理助理。

 

在该项目的遴选过程中,四季不仅看重以往的经验,也看重申请人的热情。小伙伴们需要重视个人简历的制作与面试中的发挥,并且在面试中问出自己关心的问题。

 

 

3、希尔顿:Management Development Program

 

申请链接:jobs.hilton.com/universities/asia-pacific.php

 

希尔顿管培生项目,会安排管培生们在餐饮、前台、宴会部门进行轮岗,项目结束后,根据表现有机会晋升为部门副主管,或是主管。

 

整个项目共包含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了解酒店所有部门,掌握前台一线运营和后台管理的情况;第二阶段,选择一线运营中的一个部门专注发展;第三阶段,工作重点为监督职能职责和责任、领导力培养、人员管理。

 

 

4、凯悦:Corporate Leadership Training Programme

 

申请链接:careers.hyatt.com/en-US/careers

 

凯悦企业领导力管培生项目通常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管培生们在各部门轮岗,了解酒店的整体运营情况;第二阶段,管培生们根据个人兴趣等综合因素,选择一个部门,深入学习,培养相应的领导力。

 

17年毕业的蓝山Scott学长就进入凯悦旗下的悉尼柏悦酒店,成为企业领导力管培生,今年四月刚刚被晋升为前台经理助理(戳:喜skr人,我拿到了凯悦的管培生offer,了解学长的故事)。 

 

2.jpg


 

5、洲际:Future Leaders Programme

 

申请链接:earlycareers.ihg.com/ec/cn/programmes/graduates

 

洲际梦想之梯-管培生项目面向欧洲、美洲、中东、南亚、中国、日本、澳洲等地区开放,小伙伴们需要过五关才能顺利拿到offer。

  

3.jpg


成功拿到梦想之梯-管培生名额的小伙伴,有机会让洲际酒店总经理做你的个人导师!并且还有团队的资深成员做教练,想想就是非常难得的机会。


 

6、万豪:Voyage Global Leadership Development Program

 

申请链接:www.myvoyageprogram.com

 

万豪Voyage管培生项目分为两大类,一类针对应届毕业生,一类针对在校学生找实习。

 

其中针对应届毕业生的项目,面向全球50多个国家开放,每年平均招收500到800名管培生。而顺利入选voyage项目,需要先后通过网上评估、群面(或个人面试)、视频面试和终面。

 

4.jpg


管培生们可以在财会、烹饪、工程、宴会、餐饮、人力资源、收益、客房、销售等部门充分锻炼,积累一手的实践经验。至于选哪个部门好?别担心,万豪的Champion和Coach会指导你选择最合适的那一个。


5.jpg


以上这些酒店集团的管培生项目,通常为期一年至一年半。需要注意的是,小伙伴们如果是申请在澳大利亚和中国以外国家的管培生机会,需要自己搞定所在国家的工签!


并且,这些酒店集团大多都倾向于直接去合作酒管院校招聘,想申请他们管培生的小伙伴,可以和学校就业部老师多多沟通!


蓝山酒店管理学院开设酒店、会展管理本科和硕士课程。对蓝山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05,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