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山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受中国教育部认证

2019-05-06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
2016年12月19日,中国教育部更新了中国政府认可的澳洲私立院校名单——新增68所澳大利亚私立院校,澳大利亚蓝山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名列其中,意味着,蓝山可受中国教育部认证。

 
双重学历认证
 
蓝山国际酒店管理学院是澳大利亚历史最悠久的全住宿制酒店管理学院,作为亚太地区酒店管理第一名校、唯一跻身全球十大酒店名校的澳洲院校,蓝山以高质量的教育与培训享誉全球。
 
蓝山的学历不仅受澳大利亚高等教育质量和标准机构(Tertiary Education Quality and Standards Agency ,简称TEQSA)认证,并在世界范围内得到认可。如今更是受到中国教育部认证!
 
 
那么,受中国教育部认证,对留学生来说,有哪些利好呢?
 
利好一:有利于回国就业
 
海外学历认证是指中国教育部对留学归国人员所获得的学位证书或高等教育文凭进行认证并出具认证证书。有了这一纸证书,海外留学生可以进入国有企事业单位、报考公务员和从事大学教师工作。
 
利好二:有利于落户大城市
 
北上广深等一线大城市对“海归”有一定的政策优惠,以北京为例,落户北京的留学生必须在国外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而硕士学位必须得到教育部学历认证才算数。
  
对于酒店和旅游行业而言,综合素质和面试表现才是决定是否被录取的关键。但是,选择受中国教育认可的蓝山酒店管理学院,学生毕业后会有更多的就业选择。
 
蓝山酒店管理学院开设酒店、会展管理本科和硕士课程。对蓝山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05,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