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你一起在蓝山看日出

2019-05-06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
都知道 蓝山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卢拉校区 ,离蓝山国家公园很近,同学们也算是名副其实的“山里求学”了。那课外活动四舍五入等于没有?NONONO!
 
咱们蓝山本科在读的Julian Loscher童鞋就分享了他的“ 最值得做的5项课外活动 ”list,挑个时间,随意pick一个吧~
 
➀  看日出、日落
Location: 蓝山国家公园
 
▲观看日出最佳地点:Govett’s Leap观景台
 
Govett’s Leap观景台,无疑是蓝山国家公园看日出最棒的地点。不过这个观景台距离卢拉校区17公里,建议要去的小伙伴开车前往,只需20多分钟。
 
▲观看日落最佳地点:Sublime Point观景台
 
当然,有日出就会有日落。从卢拉校区出发,步行30分钟就能到达Sublime Point观景台。随手一拍,就是非常美的暮色皂片了。
 
➁ “极限挑战”来一回
Location: 蓝山国家公园
 
▲最佳地点:蓝山国家公园Lincoln’s Rock
 
还记得Yvonne LU学姐吗?她的留学故事里就有在蓝山国家公园Lincoln’s Rock拍的悬崖皂片( 点击图片,查看Yvonne的分享 ),相当刺激~
 
制霸朋友圈,这一张就够了。
 
从卢拉校区出发,15分钟左右车程,就可以来观看这里瞬息万变的云彩和光影。
 
➂ 吃披萨,看乐队现场表演
Location: Station Bar(卡通巴小镇)
 
 
猫途鹰上被评为“澳洲最棒的十大披萨店之一”,传统柴火烤制,20多种披萨供你选择。
 
每周五、周六晚上,还有乐队现场表演,和三五小伙伴一起,来这里吃吃喝喝,再惬意不过了!
 
 
预览他们的菜单:stationbar.com.au/pizza-menu,看看哪一款最合你胃口。
 
➃ 看街头艺术家涂鸦
Location: Street Art Walk(卡通巴小镇)
 
 
文艺青年,走过路过可别错过,来这里感受下澳洲本土艺术气息,拍拍拍,挑几张po到微博上。
 
这些涂鸦艺术家还挺“勤快”,经常可以看到新的作品。说不定,还能逮到他们现场创作。
 
➄ 喝咖啡,淘点小玩意儿
Location: Red Door Cafe(卢拉镇)
 
 
一到周末,整个卢拉镇充满了活力。不妨来逛逛琳琅满目的古董衣和首饰小店,淘些小礼物。
 
走累了,就到Red Door Café坐一坐,喝杯咖啡,吃点零食,休憩一下。它就在路的左手边,醒目的红色大门,非常好找。
 
 
咱们蓝山卢拉校区,周围既有蓝山国家公园,又有卢拉镇、卡通巴小镇商业街。 所以,即将要来卢拉校区的小伙伴,别担心,这里也有很多好吃好玩的,等你来发现!
 
蓝山酒店管理学院开设酒店、会展管理本科和硕士课程。对蓝山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05,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