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毕业了

2019-05-06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
毕业那一天,往往百感交集。 曾经忙学业、忙实践的一幕幕浮现在眼前,想着求学路上吃过的“苦”。 骄傲、成就、满足、感恩、悲伤等情绪,在这一刻,被无限放大。
 
三月,又一批蓝山学子毕业,他们也是如此。
 
▲2018年3月,悉尼市政厅(Town Hall),蓝山毕业典礼
 
老师、校友、家人朋友们齐聚,一起为毕业生庆祝这时刻: 领学位证书、加入校友会、抛学士帽......
 
卢拉校区项目总监Zelko Livaic表示:蓝山每年会有2到3次毕业典礼,这是同学们学习时光的结束,也是人生新阶段的开始。
 
▲Zelko Livaic(右一)与同学合影
 
蓝山校友Justin King也来到现场,真挚地分享了自己毕业时的经历,和酒店会展的从业建议。
 
 
那作为典礼的主角,毕业生们又是什么感受呢?一起看看他们怎么说~
 
Anna Sobolieva ,国际酒店管理硕士毕业生
现任墨尔本索菲特柯林斯酒店接线员
 
“这是充满欢笑的学习旅途,现在要毕业了,每个人都特高兴。但大家马上各奔东西,会有一点感伤。”
 
Liam Minty ,国际酒店与度假村管理本科毕业生
现任墨尔本滨海港区四点喜来登酒店收益分析师
 
“我超紧张!在蓝山学习了2年半,终于迎来了毕业这一天,蛮有成就感的。蓝山就像一个大家庭,毕业了,我会想念大家的。”
 
Jake Whitney ,国际酒店与度假村管理本科毕业生
现任墨尔本旅行者南岸酒店接线员
 
“我的肾上腺素不断往上飙升,整个人都很兴奋!遇到的老师、交到的朋友,让我感觉蓝山像家一样。”
 
Sean Minty ,国际酒店与度假村管理本科毕业生
现任布里斯班索菲特酒店管培生
 
“和一起入学的同学,一起走到毕业的终点,意味着求学时光暂告一段落,我心里暗暗松了一口气,2.5年里完成理论课、实操课,还是蛮不容易的。”
 
Jim Tay ,国际酒店与度假村管理本科毕业
 
“在卢拉学习了一年半,悉尼学习了一年,我知道这些时光都会是难忘的回忆。”
 
 
很多歪果仁会请家人朋友参加自己的毕业典礼,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中国籍的小伙伴,也可以请爸妈参加你的毕业典礼,顺便来澳洲玩一趟,看看你学习、生活过的地方。
 
 
家人如何办理澳洲探亲签证?交给咱们酒校通留学中心帮你搞定!欢迎留言咨询。
 
蓝山酒店管理学院开设酒店、会展管理本科和硕士课程。对蓝山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05,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