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校区,到底开放申请没?

2019-05-06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
阑珊哥经常收到关于蓝山苏州校区的各类留言,“申请苏州校区,需要什么条件?”、“苏州校区是不是中文授课?”......
 
苏州校区 ,是澳洲蓝山国际酒店管理学院跟苏州旅游与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下文简称“苏旅财”),于2004年联合创办。
 
▲苏州旅游与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有的小伙伴们会产生这样疑问:这苏州校区不就有点low了?
 
其实,苏州校区仅开设“国际酒店与度假村管理副学士课程”,同学完成2年学习后,拿到的是副学士学位。 这和澳洲校区的本科同学,完成第2学年学习后拿到的文凭一样;如果想拿到本科学位,需要申请到澳洲校区继续学习半年。
 
 
所以,入读苏州校区并不是“在一个高职院校里念本科”,并且虽然是在国内上课,但与澳洲校区一致,全英文教学!老师同学也来自世界各地!
 
Andrew Pennington (苏州校区主任),拥有30余年酒店管理从业经验。
 
 
James Brady (苏州校区副主任),精通各类酒水知识,擅长打造酒店品牌等管理问题。
 
 
看到这里,计划直接去澳洲校区的小伙伴也许会想:要不先在国内读,再去澳洲,岂不是可以节约很多留学费用?
 
其实,苏旅财这所五年制的高职院校, 17年3月起,因为办学层次的原因,不能再接受大陆统招高中生的申请 ,只能接受中考生报考就读。
 
 
估计眼尖的小伙伴又打起“小算盘”了:那我中考完就来读这个学校不就行了嘛? Bingo!对江苏省的同学来说确实如此,不过中考不跨省录取,省外的同学只剩羡慕的份儿了。
 
总结一下: 江苏本地生源,中考填报苏旅财,完成3年学习后,才可申请转入苏州校区学习副学士课程
 
 
大陆非江苏省的同学因为中考、高考的限制,短期内无缘申请。
 
不过,没有这两重限制的 港澳台、包括外国籍的小伙伴,可以直接申请苏州校区! 并且,可以有2种转学到蓝山澳洲校区的选择(如下图):
 
 
❖ 苏州校区学习2年,拿到副学士,然后去悉尼校区学习半年,收获本科学位;
❖ 苏州校区学习1年,拿到diploma文凭,然后先去卢拉校区学习1年,再去悉尼校区学习半年,收获本科学位。
 
与澳洲校区课程相比,苏州校区多了“中文与中国文化(Chinese Language & Culture)”这门课程,想必也是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中国文化、了解中国酒店业。
 
如果你身边有港澳台的小伙伴,有意申请蓝山,不妨把这个消息告诉他吧!
 
蓝山酒店管理学院开设酒店、会展管理本科和硕士课程。对蓝山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05,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