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疑帖│蓝山撤回了澳洲教育部认证?

2019-05-06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
最近,有小伙伴在新浪微博@小编,询问蓝山全球商业管理课程的TEQSA认证何时恢复......
 
 
Emmmm这是个有点长的故事,阑珊哥从三个方面为你简单讲述:

 TEQSA认证
TEQSA,全名Tertiary Education Quality and Standards Agency,澳洲高等教育质量和标准署,是一个独立的高等教育监管机构。

 

 

它负责高等教育机构注册、课程注册、质量保障,和促进高等教育院系遵循国家质量标准的相关工作。 But! 你需要知道的是:TEQSA ≠ 澳洲教育部。 它只是隶属于教育部。
 
那么问题来了,澳洲教育部到底叫啥名字?

② CRICOS注册码
其实,澳洲的教育部是Department of Education and Training, Australia Government,在它们官网, http://cricos.education.gov.au/ 可以看到每个学校的详细信息。
 

 

其中CRICOS码,Commonwealth Register of Institutions and Courses for Overseas Students是澳洲教育部为保障留学生权益,对高等院校教学质量检测的注册编码。
 
没有这个CRICOS码的学校多半是“野鸡大学”。

 

③ 校徽里的TUA
相信细心的小伙伴已经看到了,Torrens University Australia一直在蓝山logo里。
 
 
这与蓝山的发展历史有关:
2008年,加入劳瑞特国际大学联盟(Laureate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2015年,与澳洲托伦斯大学(Torrens University Australia)合并,成为其独立的酒店管理学院。
 
重点来咯:托伦斯大学是TEQSA准许的自主认证高校,CRICOS码为:03389E。
 
所以, 蓝山也是TEQSA认证的酒店管理院校, 课程都有澳洲教育部注册的CRICOS码。
 

 

托伦斯大学在TEQSA官网截图
 

 

全球商业管理硕士课程在CRICOS官网截图
 
@ 新浪微博名为CharlesITH的小伙伴,希望这些能解答你的疑问。
 
 
蓝山酒店管理学院开设酒店、会展管理本科和硕士课程。对蓝山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05,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