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好迎新周,正确打开留学生活

2019-05-06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
迎新、迎新,你以为就只有学长学姐帮忙拎行李?
 
 
除去校园参观、熟悉澳洲这些常规内容,暖心的蓝山还为大家准备了:

1. 快速融入同学,建立你的校友网
校友资源是留学非常重要的一个收获,蓝山可是绞尽脑汁帮同学创作多的相处空间,让你们快速打成一片。

自我介绍,分享各自的故事,共同探讨留学党心中关于“学习、生活”的话题。


不论你是中国人,他是美国人,在土澳都是歪果仁,就一起聊聊可能遇到的文化冲击。 自然,也少不了同学一起喝喝下午茶、吃吃点心的惬意时光。

2. 善用就业指导,打造个人品牌
这里高度重视同学就业发展,所以从进入校园的那一刻起,就带你了解就业相关的所有内容:

·  建立、维系就业人脉
·  平衡兼职、实习与学习
·  学习打造个人品牌形象
·  熟悉毕业生导师项目、GPP计划
·  认识盖洛普优势识别(Gallup Strengths)

别客气,这些资源充分利用起来吧。

3. IT老师,带你培养“email思维”
连接校园网自是不在话下,带你了解校园网专用账号SharePoint。



每个同学都有自己的个人页面,在上面可以看到上课教材、期末成绩等各类信息。 也会指导你在手机上安装收发邮件APP,你也可以询问一些电脑相关的问题。

4. 仪容仪表各类生活信息全掌握
初来乍到悉尼,学生服务中心(SRC)的老师会给你很多建议,大到交通出行、住宿选择、银行卡办理,小到文具、杂货购买。

悉尼校区对面的Town Hall

身为酒店管理学子,你的妆容、仪态都有行为规范,别担心,也会告诉你。
 
对了,还有你hin关系的奖学金——“3-Pillar”介绍,可别听漏了。 有什么疑问,都可以找SRC的老师。

5. 5大课前准备,一步到位

·  熟悉论文参考细则、剽窃界定、学术严谨性

·  认识教学团队,了解澳洲大学授课风格
·  感受workshop、RSA课程和lectures
·  get考勤制度、课程表、校历
·  知晓校园诚信制度

酒类服务责任证照(Responsibility of Serving Alcohol)是去酒店F&B部门实习、工作都会用到的证件;而Workshop课程则是与实习相关。


今年6月获得“Three Pillars”荣誉的同学

补充第4点,“3-Pillars”即:
·  Professional and Personal Growth
·  Practical Skills Development
·  Academic Achievement

个人成长、专业技能、学业成就 ,既是蓝山教学的终极目标,也是学生衡量个人成长的标杆。

送给每一位即将启程、留学蓝山的小伙伴~
 
蓝山酒店管理学院开设酒店、会展管理本科和硕士课程。对蓝山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05,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