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卢拉校区

卢拉校区位于世界遗产保护景区蓝山国家公园内,位于悉尼市西部,距离市区约1.5小时的车程。  

教学设施
卢拉校区拥有讲座教室、研讨室、图书馆、商用厨房、示范鸡尾酒吧、三间培训餐厅、配备齐全的客房服务示范培训实验室和电脑室等。
大一、大二的本科生会在这里完成一系列的实操培训,包括餐饮、会展管理、客房服务、前台等。
 
住宿
校园内有140多间双人间,均配有独立卫生间、24小时热水、小冰箱、咖啡壶、24小时互联网等便利的配套设施,同时提供每周客房清洁服务和24小时值班经理,以确保学生的纪律和安全。
 
餐饮
卢拉校区提供一日三餐,校园共有三个餐厅供选择:点餐餐厅(Chambers),自助餐厅(Jasmine),咖啡简餐厅(Cookie’s)。
 
娱乐
校园内有:放映室、桌上冰球、篮球场、台球桌、咖啡馆、娱乐室、兵乓球桌、足球场、网球场、健身房、室外游泳池和烧烤区。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